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好累。。。

30 march 2010
 早上来载我了。。我们就出去了。。
本来要去读书了。。可是就叫我陪他去吃。。
刚好女儿颐信息来,我们就去学校载她了。。
因为有老师,她出不到,我就进去学校带她。。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藕饭了。。
今天本来有去读的,可是女儿颐说,卉今天没去。。
因为她跟家人去扫墓。。所以没来学校。。
我跟女儿颐就不想进学校了。。所以吃饱就去家了。
 十点多,就去做工了。。我跟女儿就在家。。
十二点半,就回来了。因为还要载妹妹去读书。。
载了妹妹去读书。我们就去天天吃了。
吃完就载我回家了。。然后就去做工了。。
我们也没信息到,因为他都在忙。。
我也不敢吵他。。所以就没有信息。。
晚上我就睡觉了。。对不起,我真的很累。。
所以就睡觉了。。原谅我。。
对不起。。。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