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心情超不好。。。~~~~(>_<)~~~~

1 april 2010
今天早上五点半就来载我了。。我就跟出去了。。
家。六点半就载的妹妹去学校。。
然后我跟就去吃藕饭了。。
到那边就看我电话的东西。。也因为我电话有莫莫人的信息。
就在不开心了。。说为什么我跟他那么好。。
对不起。。原谅我还没洗他的信息。。
就在生气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吃完我们就回家了。。到家也是不理我。。
过后我就解释了。也原谅我了。。
谢谢你不生气我。。谢谢你原谅我。。
十点多,就去做工了。。我就在睡觉。。
休息吃回来家。。回来了。。可是我这只猪还在睡觉哦。
哈哈。。。因为我电话的东西,又在生气我了。。
都不理我。。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对不起,如果我不那么说,我知道我回来家一定中的。。
结果你还是生气我。。载我回家了还是不理我。。
没关系。。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是我做错先的。。
晚上我们就有好点了。。
我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还是谢谢你。。不管什么事,你都会生气,但最后你都会原谅我。。
谢谢你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