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好累好累好累。。。。~~~~(>_<)~~~~

2 april 2010
今天早上五点半就来载我了。然后我们就出去了。。
家。六点半就载妹妹去学校,然后我们就去学校载女儿颐。
我们就去吃藕饭。。去到那边看到了俊康,包全,ivan。。
他们也吃饱了。。要走了。。我们就坐着吃了。。
吃饱我们就去家了。。
女儿颐就在看海派甜心,我跟就在睡觉。。
十点就去做工了。。我跟女儿颐就在家。。
我就在睡觉,女儿颐就在看戏。。
十二点半,就回来休息吃了。。而我这只猪还在睡觉。。
过后女儿颐就来叫我起身了。。
过后我们就载的妹妹去学校,然后我们就去吃了。。
吃饱就载女儿颐回家。。然后就载我回家了。。
就去做工了。。我就在玩电脑。。
六点就跟出去了。。去学校载妹妹放学,然后就去载女儿颐。。
就回家了。。过后我们还去医院看的叔叔的老婆。
因为她刚生了小宝宝哦。。我们去看了宝宝。。
那宝宝好可爱哦。。全部在睡觉,就只有这个宝宝眼睛开着。
真的好可爱哦。。^^
过后我们就去看的婶婶,生了孩子的妈妈,都是最伟大的。
的婶婶,我祝福你跟宝宝身体健康哦。。
宝宝祝你快高长大哦。。^^嘿嘿。。。
过后就说他肚子饿了。要去吃。我们就走了。。
就去吃。但是我没吃啦。只有跟女儿颐吃罢了。。
吃饱我们就去JJ了。女儿颐就去买戏票,我跟就去买我的东西。
买了就要回了。。但女儿颐没跟我们,他等朋友。
因为她要跟她朋友他们看戏。。
所以我跟就回了。。
也没地方去。。就载我回家了咯。。
到家也没东西做。就玩电脑咯。。
写我的东西咯。。
就这么过了一天。。唉。。。
怎么感觉点点不开心。。~~~~(>_<)~~~~ 
公,对不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