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为什么不让我知道??为什么???

16 april 2010
昨天因为陪去ktv
是他叔叔叫的
我们也载了城去
喝了很多酒
早上差点不能起身
好才妈咪有来叫我起身
就快快去准备了
七点就到我家了
我们就出去了
是打算直接进学校的
就肚子饿
所以就陪去吃咯
过后盈和伟过来了
不久恩和聪也到了
八点就去城家叫他起身了
载他去吃藕饭了
我就回学校读书了
在学校也没什么好说
也很乖得做功课
就在做工
都没信息给我
放学就出去外面等
不知道为什么一放学
心情就不好了
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
女儿颐就说不要跟我们去吃
要先回家了
就叫啊文载她回了
一下子就到了
我就上车了
就问我怎么了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要我怎样回答你
我已经心情不好了
你在车上还当我的面
打给女孩子
到底把我当什么啊??
没关系
我也不出声了
甘愿自己做一个哑巴也不要跟你吵架
过后你就在我们去天天吃
就是不要你生气
因为我知道你生病了
不要你担心,所以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所以我就吃,为了照顾你
吃饱载稚城回去做工的时候
你就问我可以陪你看医生吗??
笨蛋,你是我男友叻
不陪你看医生,谁陪你
看完医生,你就载我回家了
到家了,因为担心你
所以就一直在等你的电话
等你回到家告诉我
过不久你到家就告诉我了
我也放心多了
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累了就休息
别累坏自己哦
晚上我们都没见面
你生病了,不能来载我
我不怪你哦
晚上我没信息你
你也没信息我
没关系,我可以体谅你
你告诉我说你累了
想要睡觉,我就叫你去休息
哪里知道我却听到有人说你出去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在一起的日子,你都没为我想想吗?
我真的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