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心情好多了。。~\(^o^)/~

13 april 2010
今天睡迟了,好才妈咪来叫我
不然今天又没进学校了
一起身就快打给
他也起身了
我就快快去准备东西了
不然真的来不及去学校啊
女儿颐刚好信息来
说叫我不要在迟了没去学校
哈哈,你不用怕啦
答应你会进,我就是会进啊
七点到我家了
我就出去了
就直接进学校了
很久没去读了
今天要进去有点怪怪的感觉
也有点担心会被老师抓
而我指甲也忘记剪了
真是糊里糊涂啊,真笨啊
没办法了,也只好要进去读
到学校了,我就进去了
就回家了
回班也没什么好说的
也是乖乖在班上读书咯
而卉就脸臭臭的摆着一个臭脸给我们看
我们也静静没话说
下课我就跟女儿颐两个去食堂吃
过后就去跟秋慧她们“哈啦”咯 
过后就回班读书了
过后就在班跟女儿颐“哈啦”咯
哈哈,她也蛮害羞的
说到城,她都慷慨了起来哦
~哈哈O(∩_∩)O哈哈~
过不久就放学了
就来载我跟女儿颐了
然后我们就载女儿和城去吃
他们就在等啊文他们咯
我们就去载妹妹放学咯
然后就过去吃了
吃饱我们就回了
女儿颐就没坐我们的车
因为我们要载城去做工了
不然又要来不及了
载了他去做工
就在我一起去JJ
因为要拿东西给人
拿了给她朋友
就载我回家了
因为还要去做工
六点放工就来载我了
然后我们就去学校载妹妹放学
过后就载城回家了
我们就回家了
   八点我们就出去吃了
因为肚子很饿啊。。咕~~(╯﹏╰)~~
吃饱我们就去找城了
到那边一下子
城跟就在玩Snooker
虽然我很闷,很想走人了
可是看他们玩到那么开心
也不舍得破坏他们玩的气氛吧
就傻傻的坐着看着他们咯
十点多了,我跟就先走了
就要载我回家了
在车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哦
Xiao Lang 你真是个傻瓜公
谢谢你一直逗我开心
原谅我不开心都没告诉你
因为我就是不要你跟着我不开心哦
到家也没什么好说了
还是一句话,闷啊!!!
因为累了,所以就叫你去休息了
我不舍得你为了陪我,累坏身体啊
过后你还是乖乖听话去睡觉哦
那才是我最疼,最爱的
晚安咯。。。。
           谢谢你愿意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谢谢你不怪我,还相信我
我会珍惜我们的感情的哦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