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虽然不开心,但我还是在你面前做了个笑脸。。

12 april 2010
今天早上睡迟了,而也迟了
七点才到我家
我们就出去了
就去天天找女儿颐他们
本来是打算迟进学校的
因为女儿颐的头发颜色
所以我们就没进去排队了
哪里知道吃到一半
全部都决定不进学校了
八点半了,我们就去载稚城
然后在他去天天吃,吃饱就载他去做工了
然后我,女儿颐,盈,伟
就去家了
到了家,看见的外婆
我们都吓一跳了
就上去的房间哈啦
就睡觉,我也睡下去了
十一点,我们就出去了
就载伟回去天天放他的车
然后就去电话店问电话的价钱了
问完了,我们就一起去吃mcd
吃完就回学校一下子
我们就去载稚城休息吃了
我们就去bukit tinggi吃了
可是我们都没吃啦
只有城和文吃罢了
因为我们都吃饱了哦
过了不久,两点了
我们就走了,因为要载城做工
载了城做工,就载我回家了
  到家也没什么好说了
只有一句吖!!!!!
因为心情不好的关系,对有点冷淡了
对不起,原谅我
我真的很不开心,你也知道我不开心
不会告诉你的吖
因为下午睡觉,忘记时间了
六点半才听到的电话
说他七点来载我,就快快起来准备了
不然迟了,他又不开心
过后就出去了
家一下子,我们就去找城他们了
八点多我们就去载女儿颐
因为打算去巴刹的
但最后还是没去到巴刹
因为我们吃到忘记时间了
在麻麻档“哈啦”了很久
我们都聊得很开心哦
我却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情忘记了
哪里知道的电话的东西
我又不开心,可是我也没摆一个臭脸吖
因为我不要你生气
我不知道你看了会怎样
可是还是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就是这么没用
一点点事情就会不开心
但我还是坚强了,总于觉得自己勇敢点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相信现在的我们也冷战中了吧
但我做到了,我成功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成功勇敢有没有用
我担心的是,我没办法成功拥有你的心
你知道吗????
对不起。。
请原谅我那么说。。。

 我到底该怎么做??
如何让自己可以开心起来。。
我真的不知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