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好想念哥哥啊。。如果哥他们还在我身边有多好啊。。

5 april 2010
因为昨天迟睡,所以早上妈咪九点叫我起身。
有点不想起身の,可是还是要起身。
因为要去拜哥哥,所以在怎么累,我还是起身了。
十点我们就出门去仙境拜哥哥了。
到那边,就十一点了。。
超热の吖。我都快要晕倒了。。
在拜哥哥の时候,突然就很想念哥哥。。
就跟哥哥他们说。。
哥吖。。
一转眼,二哥你就已经离开我十年了。~~~~(>_<)~~~~ 
三哥你就离开我七年了。~~~~(>_<)~~~~ 
哥,你们在那边好吗??
妹好想念你们。。要多回家看看我们。。
哥也答应我了。。我好开心。。
期待回家の时候,可以看到哥哥。
一点多,我们拜完了。。
就回家了,到家就已经两点多了。
我就去睡觉了。。因为真の很累。
睡到七点才起身,我真の很猪哦。。
O(∩_∩)O哈哈~
在家也没东西做。。
就在玩电脑咯。也在更新我の部落格咯。
结束咯。。嘿嘿。。
( ^_^ )/~~拜拜
Xiao Lang我生气了啦。。
不要找我就算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