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开心又累的一天。。~~~~(>_<)~~~~

4 april 2010
昨天很迟睡,因为在等,他说要去玩。
我让他去。可是迟回家,到家也没告诉我。
我也等到五点才睡觉。
可是早上七点就起身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没东西做。
就帮妈咪做东西。
做到九点,进房间才收到他的信息。
问我起身了吗??
你还在乎我的吗??
你还知道我会担心的吗?
很想跟你吵,可是我们等下要出去。
不想在外面摆一个脸色给你看。
就原谅你,也不想你出去不开心。
十点半你就来载我了。
我们就载堂妹去做工,然后就去跟慈慧她们集合了。
全部到了,就一起去吃肉骨茶。。
然后就一起去sunway lagoon了。
    到了那边,还在等他们买票。。
买好我们就进去了。。
去到里面换好衣服就去玩水了。。
今天一整天都跟在玩水,好开心。
五点多,我们要回了。。
他们就要进鬼屋,我本来不要进的。
而慈慧那傻婆就一直在念念叫。
  就说走啦。我进就是了咯。。
进去的时候,真的被里面的鬼给吓死了啦。
怎么全部鬼都要弄我。。
我怕到都快要哭了啦。
就一直安慰我。。
我就说,下次来,我死也不踏进鬼屋一步。
怕死我了啦。。
回的时候,我们全部又一起去吃。。
可是我不知道是哪里哦。。
 吃饱我们就回了。。都是个回个的。。
回到家都八点多了。。
就睡一下子。十点就起身了。。
就回家了。。
到家又没得睡觉,因为明天要去拜哥哥的东西都还没弄好。
我就在折金纸。。折到四点多才睡觉。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