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心好痛。。。你不了解我了吗???

3 april 2010
昨天迟睡。。今天就睡到很迟了。。
超像一只猪的。。哈哈。。
一点多起身了。妈咪就来叫我跟她去神庙。
我就说不要去。。爸爸就叫我一定要去。。
‘就去准备,出去到超不甘愿的。。
讨厌。。起身就逼人做不想做的事。。
去到那边两点,就去拜拜了。。
又等妈咪还有哥哥。哇。那边是有够热的。。
我都感觉好像又在冲一次凉哦。。
哈哈。。在那边到四点我们就回家了。。
好累啊。。回家五点还要去做工啊。
好想睡觉啊。。
五点了。。我就去做工了。。
在做工也没什么好说的。。
九点多跟你信息,你就说要跟朋友去玩。。
不是我不给。是明天早上还要早起,你能起身吗??
我知道你说能是要我答应你去。。
我是没关系的。。
你要去你就去。我不会阻止你去的。
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都不了解我了吗?
我开心还是不开心,你都不知道吗?
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现在的我,真的是很不开心,你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