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满足开心^^

18 april 2010
昨天晚上四点多才睡觉
因为还没回家
在等他,而我们也没信息
虽然很不开心
可是难得星期六
明天也没做工
所以就让他出去玩得开心点咯
早上十点半了
本来要去做工的
起身了不久就信息问人来载了吗
就说我们不用做了
哈哈,真爽吖
不用做工了咯
就出去咯
十一点多来载我跟堂妹了
虽然在车有跟吵架
很不开心
很想回家了
过后伟就打电话来约去吃
 就打电话约福咯
我们就去载他了
就过去找他们了
哪里知道却是我们先到哦
到那边还是没跟讲话
因为心情超不好的
在吃的时候
他们就说要上云顶
所以就打电话约文他们了
两点多我们在伟家集合了
两辆车就全部出发咯
我们就在车跟城,福,哈啦咯
到云顶都三点多了
就拍拍照咯
然后就一起进去走了
在里面走了很久
满开心的
还去外面吹吹风
( ⊙o⊙ )哇,很冷吖
晚上的时候
我们就进去一间奇奇怪怪的店
里面的东西真的很吓死人吖
进去时,有点怕
可是有陪着我
我没那么怕
在里面,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哦
哈哈,还没放出来哦
八点多我们全部就走了
下去吧生已经十点了
我们就在露天吃咯
吃饱我们就要走了
伟和盈就给我们载咯
载了他们回
就载我跟堂妹回家了
到家十一点多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是我们第一次去云顶玩得那么开心哦
公,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那么开心
我不怪你对我发脾气
是我跟公最开心的一天哦 
嘿嘿O(∩_∩)O谢谢
开心の一天
Thanks my dear^^
I Love You^^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